感謝我的母親當生產當天一回到病房, 媽媽已準備好料的幫我西服補補身體!內心充滿感激, 因為真的好餓! (力氣都用光的緣故結婚西裝吧?!)從第一天開始, 我就享受在母親的辛勤照顧下...逐漸恢結婚復健康的身子這二個月, 我吃掉三十隻土雞, 九隻大紅蟳, 每西裝餐一定有新鮮的魚 (從台中港的魚市新鮮買回的)一天五餐, 其襯衫它補品及蔬果不用說, 真的都是真材實料!! 看的出媽媽的用心訂做禮服!!用力!!晚上也一起跟我睡, 一起照顧小孩...減輕我不少的負濾桶擔!媽! 真的感謝您!!!您是全世界最好的媽媽!! 
節能燈具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酒店經紀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工作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77ttnu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